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得真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得真高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盼來了一年一次的秋遊,這次我們四年級的同學,去了關港消防隊和植物園,其中讓我最難忘的就是植物園裡的“木頭攀爬了”。

  進了“木頭攀爬”的場地,只見一個“勇敢者道路”的大牌子在我眼前。於是,我迫不及待的爬上了“勇敢者道路”。

  從梯子上爬上去,沒多大問題,過獨木橋,可以算是“小菜一碟”,可到了前後擺動的獨木橋面前,問題來了——這搖搖晃晃的獨木橋,對我這個平衡性不太好,膽子又小的女孩來說,簡直就是折磨!

  我鼓起勇氣,小心翼翼地上了橋。第一步沒事,第二步我就有打“退堂鼓”的想法了,心裡彷彿有兩個小人在打架。一個小人說:“算了,你不行就回頭吧。”另一個小人說:“這叫勇敢者道路”,只有勇敢者才可以走過去,你上去了,就是勇敢者!堅持,加油!”。“恩,我一定要堅持下去!”我暗暗地為自己加油。一步,兩步……最後一步。“哈!我終於過去了,我是勇敢者!”我高興的跳下橋。

  我下來時,臉色不禁露出笑容,再看同學們,有的嚇白了臉,有的掉進了安全網裡,還有的跌跌撞撞地過了這一關。

  這次秋遊玩得真高興啊!

  四年級:邱竹慧

您正在瀏覽: 玩得真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