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得真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得真高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醒來,我揉揉朦朧的睡眼,只見窗戶上白茫茫的。我很驚訝,不由得往窗外一看,哇!昨天下的雪,今天竟堆積起來了!外面銀裝素裹,街道彷彿是銀子鑄成的,大雪把大地全遮蓋住了,彷彿穿上了一件銀色的外套。

  吃完早飯,我背起書包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一路上,我看見地上都接冰了,走起路來遙遙晃晃的,我還差點摔倒呢!剛上樓,老師就組織我們下去玩雪,聽了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后,我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都手舞足蹈起來。我們一個個歡呼雀躍地下了樓,立刻分散開來,我連忙從地上抓起一把雪,馬上感到一陣刺骨的冷,我咬咬牙使勁地把雪揉成雪球,我開始尋找目標。啊哈!何帥正在我的面前呢!這可是不能錯過的好機會啊!我趁他不注意,把雪球扔了過去,只聽“嗵”的一聲,我趕緊逃命。跑了一陣我回頭一看,沒有他的蹤影,心裡暗暗慶幸自己逃過一劫。我再迴轉頭一看,不知什麼時候他已經來到了我的面前,只見他手一揚,竟是一個雪球,我心一慌,腳一滑,自己竟然一屁股坐在雪裡了,這真是“放屁砸了腳後跟??倒霉”。我還沒起來,一個個“子彈”在我身上“開了花”,打的我是落花流水。我揉揉臉,繼續投入到戰鬥中來。不知過了多久,我們個個都成了“雪人”,都不知道誰是誰了。這時老師讓我們上樓,我們才一一步舍地離開操場。

  今天我們玩得真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玩得真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