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炎熱的夏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夏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進入十月,天氣一日熱似一日。你瞧,這太陽一升高,溫度就直線上升,還沒到中午,地面上就像一個大蒸籠一樣。

  到了熱浪襲人的中午,瓦藍瓦藍的天空中,沒有一朵雲,沒有一絲風,頭頂上那一輪大火爐似的“毒日頭”,又開始撒野了。它用火辣辣的光線直射原來生機勃勃的大地。霎時間,樹木枯焦,照得人們火燒火燎的,一個個,都大汗淋淋。

  小區里,原來昂首挺胸的樹木武士們,現在也被曬得垂頭喪氣。熾熱的火傘,高掛於天邊,水池裡的魚兒都不敢露出水面,擔心會被晒成魚乾。蜻蜓只敢貼着樹陰處飛,生怕自己的翅膀被晒傷似的。草坪里的小草被曬得頭昏腦脹,失去了往日的生機。只有樹上的蟬兒,還在不停的叫:“知了……知了。……好像在叫“熱呀……熱呀!”。

  大街上,只有賣冰棍的老人不怕曬,在吆喝着,他的心裡一定在想,“天氣越熱越好”,這樣,我的冰棍就暢銷了。游泳館里,清涼的池水,使人神清氣爽。外面非常炎熱,怪不得裡面人山人海呢!

  一些車都停在了樹陰下,朝着陽光的車裡面,溫度更高,使人透不過氣了,幾乎要窒息。坐在裡面,像在油鍋里呢!

  這熱死人的鬼天氣,真難過,多麼盼望能下一場透雨降降溫呀!

  五年級:包若辰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夏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