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老師說要寫《是假的一天》這篇作文時,我的腦子就呈現了暑假裡的每一天所發生過的事情,都好像是昨天才發生過的,我還記得這個暑假我去了“深圳”這個大城市,那裡的人個個都很友好、也很禮貌。 

  現在,我要講的是我在深圳的度過的一天,真的非常有趣。那天,我們來到了深圳非常有名的街“華強北”去過深圳的人都肯定去過吧,沒有去過也肯定聽過吧。哪裡有一個大商場,專門賣女孩子用的東西,名字也相當容易記——女人世界。我們進到商場,着人頭涌涌的場面讓我們震驚,有很多個攤位,放了很多化妝品、髮飾等等,很漂亮。看到都想把它買回家,但是去很貴。我們連走路也要擠來擠去,很不舒服,但是去很高興。 

  不知不覺又到了吃中午飯的時候了,我們沒到飯店吃,而是到了我們小孩子最喜歡的地方吃,你們有沒有猜出是哪裡啊!那就是——肯德基。剛進門一股香氣迎面而來,有的我的口水似飛流直下三千尺的樣子。我們趕緊跑到櫃檯去點東西吃,但是隊伍去排得很長,我們等了很才等到。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已拿到就狼吞虎咽起來,好像老虎很久沒有吃到肉的樣子。你說,我們吃得快嗎? 

  下午我們又到了深圳博物館,,我們就被一股濃濃的知識、科學氣氛包圍,就彷彿走進了一個如畫如仙的境地。博物館主要介紹深圳文化,每一個展覽都有它的特點,都有不同的感受。裡面的一些蠟像,好像是真的一樣,連皮毛都有,指甲也有,剛剛看到的時候,差點嚇死我,想起我還覺得恐怖呢!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天,不知道的人,看到我們這麼開心,都問是不是撿到寶了。 

  唉,多想戀啊!多想再去,真是——一日不去,如隔三秋! 

  我的暑假的一天,你們想過嗎?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