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媽媽的同學孫阿姨請我們到她家玩,在我的要求下,媽媽答應了。於是我和媽媽搭上了西去的火車。

  到孫阿姨家時天已經黑了,媽媽說明天帶我去玩,我興奮極了,一直盼着天亮,盼着盼着我睡著了。我一般起的很早,這次也一樣。

  時間過得真慢呀,洗刷、吃飯、搭車,我們終於來到了鄭州市人民公園。又有孫阿姨的腿不舒服,她就在外面等着。公園裡許多好玩的,我一上去就去玩過山車,剛開始還好,誰知,車越來越高,而且越來越快,我心裡也開始有些怕了,可是中途時無法停止的,我閉上眼睛,豁出去了,索性做一次空中超人吧。一會兒慢下來了,安全着陸,我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我終於戰勝了自己。接着,在鄭州上班的舅舅也來了,他帶我玩了摩天輪、碰碰車、還有一些我叫不上名的。最後還畫了一張珍珠畫呢!

  下午媽媽和舅舅有帶我去了動物園,在動物園,我看到了好多動物朋友,有鴕鳥、天鵝、猴子、長頸鹿、斑馬、企鵝、好多好多,舅舅還帶我去了海族館,還看了海豚表演呢!

  一天很快的過去了,我很累 但是我很開心,還長了不少見識哩!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