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的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是一個登山的好日子。我和幾個同學以及家長組成一個女子登山隊,去我們贛縣的西瑪拉雅山——楊仙嶺。

  我們興緻勃勃地來到山腳下,由於大家都沒有去登過這座山,就選擇了一條似乎能一直通向山頂的小路。我們開始登山了,大家踏着地上的腳印有說有笑地一步一步往上登。穿過了一片樹林,路越走越狹窄,山越來越陡峭壁上喊:“山太險了,我上不去。”梅姨說:“你們站在原地別亂動,儘可能抓住旁邊的活樹枝,我上去看一看。”我緊緊地抓住旁邊的活樹枝,只聽見前面的隊友說:“我的腳在顫抖,我好像趴不住。”梅姨小心翼翼地走到前面一看,不禁說了一聲:“哎呀!真的上不去,我都上不去。”怎麼辦?古人說上山容易,下山難。我們上山都很難,下山那就更可想而知了,真是騎虎難下啊!但是大家還是決定只能前進,不能後退,夢姨說她再去探一探,說著她小心地攀上去了,然後想辦法用上面的樹枝垂下來把我們一個一個拉上去,我們終於度過了一個難關,大家都非常興奮,同時又希望前面的路更好走。

  可希望歸希望,走了不遠又遇見了一個難關,這裡的地勢更險要,這個峭壁已經超過了我的身高,周圍要根本沒有樹枝來抓,我只能用手指鉤在石縫裡,連腳指也緊緊地鉤住鞋底,我緊張的回過頭往下看,啊?好懸啊!上不去,也不能退,怎麼辦?還是夢姨打先鋒,夢姨上去以後,梅姨就傳上一根樹棍,夢姨從上面把樹枝遞給我們,我們一手拉着樹棍,一手鉤住石縫,腳用力拚命地拄上登,下面的梅姨再托我們一下,就上去了。終於又闖過了一個難關。就這樣,我們闖過了一個又一個難關,最後,終於登上了山頂。

  實驗中學五年級:1756561126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