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炎熱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夏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真是熱呀!太陽簡直就像一個巨大的火爐,火辣辣的烤着大地。地面上金光閃閃,亮的人們睜不開眼睛。

  不遠處,有幾個小朋友在撐着太陽傘。在幹嘛呢?哦,他們走進小賣部,買下了一大堆的棒冰。一出小店,就急忙脫下棒冰的“衣服”,大口大口的啃着棒冰。天真的實在太熱了!

  平時,小區的湖的邊上都站滿了好多人,原來是來釣魚的。可是,一到夏天,就沒人敢出門來釣魚了。即使出家門的,也都是備好“武裝”的。尤其是女人,什麼防晒霜啊,墨鏡啊,防晒衣啊,太陽傘啊,花露水啊,防蚊貼啊……統統準備齊全。

  太熱了吧?連蚊子都出來吸取“紅花果汁”了。知了在樹上不停的叫着:“知了知了,知了知了!”似乎在說:“熱啊熱啊,熱死我這個帥哥了!”

  地上的小草小花無精打採的、垂頭喪氣的,“一副苦瓜臉”;狗狗們吐着舌頭……熱死人了!

  烈日下的清潔工叔叔們,被毒辣辣的太陽曬得皮膚髮黑。他們騎着三輪車,推着“重重的貨物”向前走去。有些叔叔直接把衣服脫下,讓皮膚暴晒。有些則用些草來做把扇子,在耳邊扇風,可是扇風有什麼用呢?扇出來的風全部都是熱的!叔叔們的汗珠密密麻麻的布滿整個臉頰。他們把毛巾披在脖子上,頭上戴着頂草帽。草帽遮住臉比二分之一還要多。連水也不喝一口,全部往身上澆。袖口上黑白相間,有了一個很大的對比。啊,太熱了!但他並沒有退縮,仍然默默無聞、堅持着為大家服務。

  老天真熱,為什麼不為我們的清潔工們考慮考慮呢?

  五年級:巫柵漪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