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炎熱的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夏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夏天是美麗的。有人說,夏天是斑斕的。有人說,夏天是美好的。我雖然認同他們的說法,但是,夏天也是炎熱的。

  一大早睜開眼,就是刺眼的陽光,太陽在上升,溫度也隨之上升。一大早就聽見蟬在樹上玩命地吵鬧着,彷彿對夏天的炎熱而感到不滿。

  人們紛紛擠上一輛又一輛的公共汽車,人們塞滿了整個車廂,人們在車廂里扭動着,一大早,人們頭上就滾動下豆大的汗珠,這是炎熱到來的前奏。

  中午,太陽貼在了正上空。熱浪一波一波地在空氣中翻騰,就連風兒,也是熱的。陽光大的刺眼。柏油馬路上,空氣都被曬得扭曲起來。綠化帶上的植物都垂着腦袋,捲縮着葉子,毫無春天時那精神抖擻的模樣。綠葉那鮮艷的綠色,也被陽光晒成了深綠色。人們躲進了涼快的空調房,路上只有飛馳的汽車,發出沉悶的喇叭聲。偶爾幾個在路上行走的人,一邊走,一邊擦着不斷流下來的汗珠。

  一天過去了,悶熱像個冤魂似的,始終纏着這座城市。空調機始終嗚嗚嗚嗚地響着,一整天也不停下來。

  這個夏天真熱。

  西昌市二小五年級:銀之塵傷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