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是一個大活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一個大活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個大活寶 

  她,卷卷的頭髮像蚯蚓,紅紅的臉蛋像蘋果,臉型嘛,像滿月,眼睛像葡萄,嘴不大不小,聽了我的介紹后,想必你已經知道她是誰了,她就是我們班的大活寶———王舒奇。 

  雖說她學習很好,但她的忘事技術堪稱一流。有時不是這忘帶了,就是那找不到了,最有趣的是一次,老師布置的作業,王舒奇找不到了(語文書也找不到了,作業在語文書里),老師決定狠罰她,她正在找時,老師問她是不是放在家裡了,她回答說沒有,便繼續找,正在這時王舒琪的爸爸來給她送課本,弄得王舒琪很尷尬,她又發現讓聽寫的沒簽名,她可真是又喜又悲呀! 

  她下課時常來裝電腦娃娃,她說任何語言、歌曲、事情她都會,我們讓她顯示一下她的特異功能,她對我們說:“電腦娃娃從不向外透露自己的特異功能。”我們笑起來,我們又問她電腦娃娃有什麼特殊之處,她說:“電腦娃娃的特殊之處就是有像獅子狗一樣的捲毛。”我們又笑了起來,我們便問她什麼東西都會嗎?她說是的,我們便問她一道數學題怎麼做,她說是用英文回答還是用漢語回答,我們說用英語,她回答道:“I don”t no”。於是,大家又笑起來了,她又道:”你們地球人真是的,說什麼‘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呀,應該改成‘一笑未平,一笑又起 ’呀!”我們又笑起來。 

  聽了我講的,你認識了她了吧!她就是我們班的大活寶呀!

您正在瀏覽: 她是一個大活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一個大活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