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大氣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大氣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大氣球 

  我是一個大氣球,被放在商店的貨架上。 

  有一天,一個小男孩飛快地跑進商店,看到我的時候,就露出了笑容。我也很高興,終於能走出去了。隨後,他把我牽走了,牽到了他家,拴在了餐桌旁,我看見小主人吃了那麼多山珍海味,我真想吃一口,但我是氣球,不會吃飯,更不會張嘴。 

  晚飯後,我被小主人牽到了熱鬧的大街上,抬頭望去,天上群星閃耀,夜空是黑藍色的,我看見又明又圓、又大又亮的月亮掛在高高的夜空中,我是多想到上邊玩呀,說不定,還能見到嫦娥仙子哩,正好風颳了起來,我跟着風左搖右擺、上竄下跳,但就是不能掙脫小主人的手,小主人怕風把我颳走了,於是,便叫他爸爸把我的“尾巴”拴在小主人的手臂上,我的逃跑計劃失敗了。 

  夜晚,我被小主人拴在木棍上,便去睡覺了,當我睡覺的時候,門“砰”地響了一下,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個小偷,我運足力氣,拉動木棒,正敲着小偷的後腦勺,小偷以為有人,拔腿就跑,一不小心,撞到南牆,頭破血流地跑了。 

  早上,小主人去散步,我也跟了上來,到了外邊,我看見了露出地面的太陽公公,還看見快要落山的月亮姐姐,我好想上去呀,正好,小主人一不小心鬆手了,我便飛快地衝上空中,“呀,我好像肥了呀。”我自言自語的說。不久,只聽“嘭”的一下,我的肚子破了,馬上無影無蹤了。 

  看來依賴別人不好,過於自由也不好,還是遵守紀律,聽從老師的教導,同大家共享快樂,才是最大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大氣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大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