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興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興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興趣很特別,既不是集郵,也不是集卡,而是喜歡收集照片,呵呵,怎麼樣?很特別吧!告訴你,我收集照片已達到“走火入魔”的地步了! 

  我媽媽給我買了本相冊,叫我把自己的照片珍藏起來。我卻偷偷地把我收集來的的照片放進去了,我還在封面上寫了四個字“經典相片”。 

  有一件事雖然已過去了幾年,但我還是記憶猶新。 

  有一次,我去姐姐家,姐姐一看見我就歡天喜地迎了出來。把我帶進她的房間,她拿出她珍藏已久的相冊給我欣賞她的照片。不瞧不要緊,一瞧嚇一跳,哇噻,都是大頭貼,而且還十分精緻!其中最引我注目的是姐姐和s.h.e“合拍”的照片了!於是,我提出向姐姐要那個大頭貼,姐姐爽快地答應了。回到家,我把當天得到的大頭貼全部放進“經典相冊”里。 

  還有一次,我到鄰家妹妹家去玩,看見她家牆上有一張小照片,照片上是妹妹抱着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正在採花呢!我忍不住向妹妹要了那張小照片,飛快地奔回家,把相冊拿出來小心翼翼地把這張照片粘在我的“經典相冊”里了! 

  哈哈,我就是這麼一個喜歡收藏相片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興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興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