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甘肅臨澤縣沙河中學五年級 王英

  親愛的災區同學們: 

  你們好! 

  當我看到在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省汶川縣遭受8級大地震的時候,你們的那種鎮靜和堅強,使我感到無比的欽佩。在短短几分鐘內,你門的家園變成了一片廢墟,正給你們認真講課的老師不見了,和你一起聊天的同學也不見了,你們那亮堂堂的教室也不見了、、、、、 

  同學們,不要哭,哭是沒有用的,俗話說:“地震無情,人間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在國家這雙“大手”幫助的同時,我們的雙雙“小手”也在幫助你們,我們學校還專門舉行了“抗震救災”的募捐活動,我們班的有些同學把自己全部的零花錢都捐了,我們這些農村的孩子,沒有多少零花錢,但十多元的零花錢,我們希望那些錢能夠幫你們解決點實際困難,哪怕只是買幾瓶純凈水。 

  你們不要着急,我們的最可愛的人——人民子弟兵叔叔,會幫你們重建家園,給你們建起更亮堂的教室。 

  祝你們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一個關心你的同齡人:王英 

  2008年6月11日 

  指導教師:李吉宇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