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災區同學們: 

  你們好!無情的地震奪去了你們知心的小夥伴;你們敬愛的老師,在搶救同學時,不幸遇難;你們可愛的校園,在地震發生一瞬間,毀於一旦;你們親愛的家人,也在地震時失散了,遇難了;你們美麗富饒的家鄉,也被夷為平地。當我看到這些,我的心被震撼了,我的心在顫抖,我的心在流血,此刻我牽挂災區的小夥伴。同學們希望你們不要傷心,不要氣餒,堅強勇敢與災害做鬥爭。 

  災區的同學們,你們很擔心餘震再次發生;你們怕家人受到傷害,自己,孤苦零仃;你們擔憂自己被災難嚇倒;你們更加憂鬱自己不能應付所發生的一切。這些擔心,這些恐懼,我都能理解,全國人民回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你們擺脫困境,為你們分擔痛苦,讓你們走出恐懼。你們也要堅強勇敢,不要被一切困難壓倒,活下去,會有希望,活下去,就是勝利,請你們不要輕言放棄。而我呢?也會在背後默默的祝福你們,支持你們,加油吧! 

  地震轟然的來啦,卻又悄悄的走啦,它帶走了美好的家園,帶走了一張張熟悉的臉,帶走啦一顆顆熱血的心。地震無情,人卻有情,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家園。 

  祝災區同學永遠開心,一生平安。 

  好夥伴:陽陽 

  2008年11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