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同學: 

  我知道這次5.12大地震給你們帶來了很大的傷害和不幸,我也知道失去親人是多麼的傷心和難過。可這天災是無情的,是難以預測的。天災無情,人間有愛。我們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你看到處都為災區捐款的人流,捐物的車隊,獻血的隊伍。有哪么多人關心我們,為什麼不能堅強呢?有什麼理由不感到溫暖呢? 

  你們可以想想,這次死亡那麼多人,為什麼我還活着,我是一個倖存者,是解放軍救了我,是黨和政府給我第二次生命。我要好好的活下去。更何況,死去的親人也不希望你為他們流淚,他們也希望你快快樂樂的活着,你們雖然失去了親人,但周圍的人也是你們的親人。畢竟大家血濃於水。只要大家有信心,烏雲即將過去,曙光就在前頭。 

  你們被救出來了,就應該接受治療,這是你必需該做的,你知道嗎?那些救你們的人幾天幾夜不睡覺的救人,聽到哪裡有被埋的人,他們就趕到哪裡。有一些武警官兵為了救人而犧牲了自己的生命,有多少人是由於疲勞過度,他們的付出都是為了你們的一切呵。你們被救出來如不肯接受治療,這不是有愧於他們嗎?等你們治好病,有多少事等我們去做呵! 

  你們也別為自己的生活和學習擔憂。有黨和政府是要為你們安排的。這小學初中就不說了,考上高中,國家要負責,考上大學,國家也要負責。如沒考上高中,還安排了專業學校。這樣看來,黨和政府對你們是很關心的,很照顧的,你們就放心吧。 

  你們的不幸就是我的不幸,因為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走過風雨,走過坎坷,勇敢面對困難,迎來的是一個更加輝煌的明天。 

  祝 

  愉快、開心! 

  關心你們的同學代綠燕 

  2008年5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