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外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外公 

  山東博興實驗小學五年級一班 

  王少琦 

  我從小在外婆家長大,我最喜歡我的外公。 

  外公的手很巧。平時外公和外婆在家給一個手工廠編一些電話架、鞋架、小柜子什麼的。外公編得又快又好,他一天能編兩套架子,別人可趕不上的,你說厲害吧?那個老闆有什麼新活,都是先找我外公給做個樣子,讓別人跟着學;趕上有急活,也是先找我外公,他總是按時給人家送去,從沒耽誤事,老闆很信任他。村裡人都說:“你這個人,都快60了,每天還跑來跑去的,歇歇吧。”外公總是對他們笑眯眯的。我想:我外公才不老呢,人還長得挺帥氣。我佩服他。 

  外公很節儉。他一輩子辛苦的幹活,掙來的錢都不捨得花,媽媽常說他,讓他照顧好自己的生活,可他總不聽。外公的錢都收在一個錢包里,碰上大事時,他才拿出來。平時總是算計着花。不過,鄰里有困難時,他就會慷慨解囊,一點都不吝嗇。 

  外公的脾氣很古怪。平時,他是心平氣和的說話;當外婆說他的缺點時,他就大喊大叫地說話;我和弟弟做出可笑的事情時,他就笑眯眯的說話。外婆說他是個老頑童。 

  指導教師:孫希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