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綿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綿山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游綿山 標籤:游綿山作文 綿山作文

  前幾天,我們全家去了綿山旅遊。綿山位於山西省中南部,以春秋介子推而享譽海內外,有2600餘年的歷史,是我國聞名遐邇的歷史文化名山。

  綿山綿亘百里,古樹繁茂,飛泉流瀑,洞中藏幽氣冠群山。原始森林滿山覆蓋有珍貴中藥草千餘種。綿山被遊人譽為“天然氧吧”。我早就聽說這裡很好玩,因此來到這裡,我很興奮。

  我們去的第一個景點是水濤溝,這裡是一處拜神仙、遊仙境、得仙氣的靈地,基本是自然景觀。這裡有“五虎山”、“之章醉酒”、“刀劈石”、“連年有餘”、“五龍瀑”,等景點。我覺得這裡特別清爽,趕走了夏日的暑氣,讓人忘掉了一切煩惱憂愁,讓你感覺到置身於天堂。這裡有大片的瀑布群,那氣勢和聲音讓人流連往返。

  接下來我們去了棲賢谷。我們首先乘電梯垂直上升了180米,看到了“六丁六甲保介子”、“天界石”、“鹿鶴泉”、“回首望月”等景點,非常美!聽管理人員的意見,我們選擇了沿峭壁、走天梯的路線下山。這條路很險,走的很刺激,但的確是一種挑戰自我的選擇。路由一塊一塊的間隔30-50CM的鐵板或木板組成,旁邊有可以攀沿的鐵鏈。最高的地方距離水面有幾十米,最低的地方可以在水中行走。這裡真的是懸橋飛瀑,曲徑通幽。年齡大、體制弱的人在這裡會感到不適,但我覺得路非常好玩,上上下下,旁邊的峭壁一會凸出,一會凹陷,頭上有飛瀑,腳下有激流,上面有滴水,下邊又濕滑,那聲音、那氣勢,讓我覺得很刺激。棲賢谷路險景美,如果有機會,推薦你也來走走看看,不知是否與我有同感。

  當天晚上我們住在了“雲峰墅苑”賓館,這是一個高達15層的大酒店,在這裡可看到綿山的夜景,那真是絢麗多彩,宛若仙境,真是“此景只應天上有”啊!

  第二天,我們從鐵索嶺上了山尋找“正果寺”。真的經過了“九九八十一難”在“山重水複疑無路”的時候,真正感覺到了“柳暗花明又一村”。我們終於“修成正果”,找到了“正果寺”。正果寺里有唐宋歷代高僧坐化成真的包骨真身像十二尊,被考古學家譽為世界奇迹。寺里熱心的老道把我抱起來,讓我看見了那千年不化的白骨。

  綿山風景區以其深刻的文化內涵,秀美的自然風光,獨特的魅力,帶給我的是無窮的享受和震撼。

  再見了綿山,我還會來看你的!

  東元路學校五年級:729731219

您正在瀏覽: 游綿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綿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