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綿山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綿山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參謀長 

  2008年5月1日 

  晴天 

  今天早上,空氣極為濕潤。我一個鯉魚打挺從床上跳了起來,背上書包,三下五除二地吃了飯,穿上鞋就往外頭走,這是因為綿山那美麗地山水早已勾引了我的心…… 

  兩個小時的奔波后,我們來到了介休市火車站,早已等候多時的爸爸開車把我們帶到了綿山腳下。綿山的山路很像一條長龍,迂迴曲折。上了山以後,路越來越窄,真是小徑彎彎。爸爸的臉上汗水越來越多,在這個寬不足五米的山路上任何失誤都是致命的。 

  在經過這段長龍般的山路后,美麗的綿山對我的眼睛是一種享受,眼睛看到美景,耳朵聽到了鳥在歌唱,鼻子聞到了山花的香味。大口呼吸新鮮空氣,使我暢快極了。 

  第一個景區是“大羅宮”,大羅宮高110米,層樓迭閣,青牆金瓦。大羅宮裡面,香煙迷幔,清脆地魚木聲盪在我的耳朵旁。 

  隨後我們來到了“水濤溝”,聽別的遊人說這裡把綿山的風景都集中在了這個地方,果然是名不虛傳。自然階梯石層讓這裡成了一個小瀑布濺在大青石上的水花又打到了我的臉上,說來也奇怪,這條水該靜的地方靜,該急的地方急,就好似有一個隱藏的屏障分段堵着。 

  遊玩了一天後,綿山的夕陽逐漸地沉了下去。白天的熱鬧景象,都隨着隆隆響響地汽車聲向山下四面八方駛去的車流而漸漸散去了。 

  這次短暫的一日游,雖然沒有讓我飽覽整個綿山的美景,卻讓我看到了祖國的大好河山,錦繡大地。

您正在瀏覽: 綿山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綿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