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綿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綿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游綿山 標籤:游綿山作文 綿山作文

十一的長假里,我們一家和好朋友一家一起組織了一次遊覽山西省綿山的活動。綿山是山西省重點的風景名勝區,它擁有十四大景區,四百多個景區而聞名於世。 

  來到綿山腳下,我們的車一直行駛在懸崖峭壁上,山路一邊是懸崖峭壁,高高不見頂,雲霧繚繞,另一邊是深谷不見底,空空幽幽,俯首一望,膽戰心驚,碰巧這時又下起了綿綿細雨,再沒有比秋雨洗浴過得青山更加迷人的了,這時候天空像濕墨渲染過似的,整個山坡都是蒼翠欲滴的濃綠,還沒來得及散盡的霧氣向淡雅的絲綢,一縷縷的纏繞在它的腰間,陽光把每片葉子上的雨滴,都變成了五彩的珍珠。 

  我們的車漫悠悠得隨着車流繼續向上行,我們看到了彎彎曲曲的兔橋,看到了壯麗而又美麗的龍頭寺,還看到了懸挂着六十餘種古代的天文燈圖。在眾多的景點中,讓我印象最深的還要算是美麗的水濤溝了。水濤溝是一個拜神、遊仙境、得仙氣的靈地,它最奇特的就是在那崇山峻岭之間有很多很多的瀑布,看到這些壯觀的瀑布,我不由得想起了李白的一些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走到了水濤溝的盡處—水簾洞,我們全家人的名字都刻在了象徵平安、幸福的同心鎖上,同心鎖被我們一起鎖在了水濤溝的最深處! 

  接下來,我們一起來到了龍脊嶺坐觀光纜車,媽媽最怕坐纜車,她一上纜車就被嚇得哇哇叫,還沒到山頂,媽媽就被嚇得哭了,看到媽媽既可憐又好笑的樣子,大家一致決定下山不再坐纜車了,走下山的路。一條崎嶇的石階路蜿蜒而下,石階的兩旁挺立着無數的松拍,漫山遍野的野花,纏繞着翠綠般的山巒。我怕媽媽還在膽戰心驚中,走路時摔着,所以就一邊扶着媽媽,一邊欣賞着世外桃源般的仙境,媽媽真是又激動又感動,而我的力氣也彷彿越來越大! 

  我們大家一起領略了綿山的美,綿山的險,最後一起在綿山留了影,就依依不捨的踏上回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游綿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綿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