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綿山仙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綿山仙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綿山是我省介休市的一座佛教道教名山,海拔1028米,是我國著名的旅遊景點。那裡風景優美,是個可愛的地方。 

  我們先到達了雲峰寺。這裡的台階足足有100多個,如果你從下面望,那台階彷彿直插寺內。在下面看到寺內掛的燈就像一片片紅色的葉子,懸崖峭壁上掛的鈴鐺就像一片片小黃葉。你不上去看,你還真看不出那是什麼呢!一到了上面看就能看得一清二楚,還可以看到一些關於佛教道教的知識。 

  最後我們來到了綿山最美麗的地方——水濤溝。這裡鳥語花香,水聲潺潺,一幅世外桃源的景象。沿着溪水前行,一路蒼岩古道,奇樹怪石。這裡大大小小的瀑布多達120多處,美麗極了!走到最後就看到了水簾洞,我們穿過水簾來到洞內,洞很大很大,能容納100多人呢。裡面有許許多多的石猴,栩栩如生,十分可愛,我彷彿真是到了花果山仙境一般! 

 綿山真美!!!

您正在瀏覽: 綿山仙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綿山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