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a星球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星球之旅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高郵實驗小學五(3)班周皓雯

  星期天下午,爸爸、媽媽都去加班了。韓玲玲獨自在家中做作業,“叮咚——叮咚”門鈴響了。

  韓玲玲快步走到門前,朝貓眼裡看了一眼。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門外站着的居然是一個長得奇形怪狀的人:他眼睛是綠色的,佔了整張臉的二分之一,嘴巴長到了耳朵根,比姚明還高。玲玲趕緊倚在門上,拍着胸口,小聲地嘀咕道:“嚇死我了!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物種?我怎麼從來沒有見過?幸虧我沒有輕易開門!”她緊緊地抵住門,生怕“怪物”會進來。這時,“怪物”心思,說:“小姑娘,你不要怕。我是來自A星球的Tom,我是訪問地球的使者。國王要我在地球上找一個聰明機智、富有正義的孩子到A星球上幫助我們解決一道難題。我就利用GPS衛星定位找到了你。”玲玲有點半信半疑:“是真的嗎?A星球有什麼困難?”“這當然是真的。我剛才通過王後傳來的視頻看到我們那兒環境骯髒,漫山遍野都是垃圾。國王為這事兒整天愁眉不展,茶不思飯不想,側轉難眠……”玲玲可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孩子,一聽到A星球有這麼大的災難,立刻決定跟Tom去一趟A星球。玲玲和Tom一起上了UFO。只見Tom在形態各異的按鈕中按了一個五角星形的按鈕,UFO立刻飛速前進。5分鐘后,玲玲就到達A星球了。

  A星球的環境差得不得了。玲玲到了A星球后,每走到一個地方,都會聞到垃圾的味道。玲玲來到王宮后,國王向她訴說了他一直以來的苦惱。原來,20年前的A星球鳥語花香,環境優美,各星球的人們都愛到這兒來旅遊。但後來,人們不把環境衛生都回事兒了,所以他們亂扔垃圾,亂砍濫伐樹木,導致現在的A星球寸草不生,垃圾遍地。人們不改正這個不保護環境的壞習慣,依舊我行我素。玲玲讓國王趕緊召集全球的臣民,她拿着超大擴音器,告訴人們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勸誡人們要改掉破壞環境的惡習。讓A星球變回原來的那個生機勃勃的星球。人們聽了后恍然大悟,每個人都動手撿起垃圾,整個星球頓時就乾淨了起來。國王和Tom感謝了玲玲后,把玲玲又送回地球了。

  玲玲回到地球后,心想:地球人也不太愛護環境。如果再照這樣發展下去的話,地球也會像A星球那樣的。人類,醒醒吧!保護我們優美的環境!

  五年級:周皓雯

您正在瀏覽: a星球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星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