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es星球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es星球之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在茫茫的宇宙中,有一個上面只有孩子的星球,叫ES星的星球,那一個晚上由於我無限的遐想,被ES星球遐想國的孩子們請到了ES星球參觀。 

  來到ES星,ES星上的孩子們便帶着我去參觀這美麗富饒的ES星,我們首先來到了巧克力國!我驚呆了,什麼,這也是國家呀?不就是一塊大巧克力嘛!房子是白巧克力,土地、公路是黑巧克力,汽車是染了灰色或銀色的巧克力,草是染了?色的巧克力,連大海都是巧克力漿,據ES星球的人說,這裡除了人之外,其他東西都是巧克力,而其這裡的巧克力怎麼吃也吃不完,他這話還沒有說完,我已經饞得不得了了,撲到在地上吃起了巧克力,不一會兒便在地上吃出了一個大坑,可沒等我從坑裡爬出來,被我吃掉了的巧克力,竟然又長出來了。看來要想在這裡挖一個陷阱簡直比登天還難幾倍。我正和這裡的人談話,突然一樣東西砸在了我的頭上,原來是有一個孩子把一根電線杆啃斷了,電線杆倒在我的頭上,天啊! 

  隨後,我又來到了飲料國。這裡的街道和房子這一類的東西都和地球上一樣,可海就不一樣了,海灘上的沙子全是果汁,而海水卻是百事可樂,我撲海里游起泳來,當然游泳的同時也不免喝一口可樂,正當游得開心的同時,突然我撞到了一根柱子,抬頭一看,原來,天上的太陽再也忍不住放下一根吸管來喝可樂了。後來,我又旅遊了糖果國,奶油國,書國…… 

  “叮鈴鈴——”鬧鐘響了,原來這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es星球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es星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