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星球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之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咚咚咚,一陣陣敲門聲把我從夢鄉中驚醒,哦,原來是我的朋友叫我乘“亞特迪斯“號飛船去一顆叫“奧利亞‘的星球去探險。我們做好準備,出發了。

  經過了7個小時的飛行,我們終於到了“奧利亞“星球,有好多外星人過來觀看,我忐忑不安的走了過去,生怕它們拿出武器傷害我們,可是它們並沒有惡意,這些外星人長得真難看,圓圓的腦袋長着兩顆扁扁的眼睛,身體像個大木頭,手和腳和人類長的有一點相似,只是顏色不同。其中一個外星人走了出來和我握手,它說的是英語,英語我最拿手,所以交流起來沒什麼困難,正當我說的津津有味時,午飯時間到了,我要看看它們吃什麼,我一看吐了,我的朋友***一看就跑到飛船了,都是一些大蟲子什麼的,噁心死了,可它們愛吃我吐的東西,我以為它們得爭先恐後搶着吃,他們卻把這些給了一些病人,小孩,老人,從這一點可以看出來它們很善良,午飯我什麼都沒吃,過了一會兒,我就和它們合影留念,希望它們有空來的球玩。

  這次回來的路上,我還是捨不得離開這顆星球,希望它永遠不要消失。

您正在瀏覽: 星球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