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影響最深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影響最深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林斯丹是我的同學,她比我小。林斯丹的皮膚很黑,水汪汪的眼睛、圓圓的鼻頭,一雙機靈的耳朵。她的性格開朗、活潑,特別愛笑,有的時候笑得特別痴。她對一切事物都充滿了好奇。

  我和她是兩年的朋友了,照這樣說我應該對她早就非常了解了。其實不然,我是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才真正了解林斯丹的。

  最初,林斯丹給我的印象是積極回答問題,答錯了還不害羞。每次老師請大家起來回答問題,她總是舉手最積極的之一。只見她把手舉得高高的,有時還會站起來舉手。偶爾答錯了,能引起同學們的大笑,但這從來沒有打擊她的自信心。我自己就很怕在眾人面前回答問題,害怕答錯被同學們笑話,所以我上課從來不舉手發言。

  現在我的想法也漸漸地改變了,我認識到林斯丹的這種自信心是可貴的。因為這樣不僅僅可以活躍課堂的氣氛,增強學習的互動性,還可以讓老師知道我們到底學得怎麼樣。如果大家都像我那樣,課堂會變得多麼鬱悶啊。學生全部一言不發,個字不說,只有老師在講台上講課,學生肯定有許多不明白的地方,而且老師也不知道學生到底懂不懂,教學質量就得不到提高。

  隨着我對林斯丹了解的逐步加深,她在我心裡的印象也越來越深刻。

  實驗小學五年級:周思彤

您正在瀏覽: 我影響最深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影響最深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