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采蘑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蘑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采蘑菇

  “采蘑菇的小姑娘,背着一個大籮筐,清早光着小腳丫,走遍樹林和山崗。”伴隨着美妙的歌聲,我們挎着籃子,踏上了去蘑菇搖籃的路——伸向深山的幽徑。

  我們涉過泉水溪,踏過那被雨潤過的泥路。終於,來到了一個松樹遍山、草木茂盛的山窪。聽大人說,小小蘑菇就長在這山窪中,它呢?需要你細心尋找。

  剛一鑽進深山,我就聽見泉水淙淙的流着。輕輕地叩小小山,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響。我走近一看,一股涓涓清泉從山頂直奔下來,我用手捧了些,嘗了嘗,嗯,我嘗到了大自然的味道,她是甜的,像蜜一樣。

  我跟着大家繼續往前走,“哎呀”,我大叫了一聲。媽媽連忙問我怎麼了,“我找到蘑菇了。”這下我喜若狂歡,我找蘑菇的高興勁更足了,連連找到許多蘑菇。

  過了一會兒,我累的筋疲力盡,一屁股坐在地上,在也而不想起來,坐着坐着,我突然發現了一片葉子,它長得很奇怪,我仔細的一看,原來不是葉,是草蘑。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採下來,再小心的裝在筐里,我又到原來的地方找了找,結果又找到了許多草蘑。我回頭看了看筐,筐里都裝滿了大大小小的蘑菇。我開心的跳了起來。

  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采蘑菇,雖然手上扎了刺,也很累,但是看着滿載的收穫我心裡感到無限的歡樂。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采蘑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