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是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也是一種愛?我曾經無數次的懷疑過,因為這種愛實在無法令我信服,還有我的常識告訴我,愛是父母對我的叮囑,愛是父母對我的關心,愛是同伴對我的分享……並沒有這種愛。但是我在成長中不料遇到了一件事,讓我不得不承認這是一種愛,而且還是望子成龍,恨鐵不成鋼的愛。 

  那天下午,陽光無情的照射着大地,使得我覺得彷彿置身於烤爐之中,於是我環顧四周發現媽媽不在家,便想起正在我家玩電腦的哥哥,不由得想:媽媽不在家,今天的二課堂可以不去了。我去哥哥那,讓哥哥教我玩電腦吧。想了之後便付出行動,我像離弦的箭飛奔到書房,用我的苦肉計和我那三寸不爛之舌說服了哥哥,之後便與哥哥一同玩起電腦。不知不覺過了1小時,只聽門被打開了,媽媽回來了。瞬間我的心跳到了極限,做了一翻心裡鬥爭后得出反正課已經在上了,應該沒什麼大不了想到這我又進入電腦海洋。媽媽做了一次休整后像想起了哥哥便走進書房,出乎她預料,我也在,於是便將哥哥叫走,拿起雞毛撣子奔我而來。我見狀嚇的腿腳發軟,不過經過我大腦的思考編了一個理由向媽媽說,我不去的原因是天太熱,頭又疼所以沒去。可媽媽反問我頭疼為什麼還看電腦,這我答不上來,媽媽便知道我是在撒謊,跟着便抽了起來,讓我嚎啕大哭起來,我見媽媽抽我,便跑走了。到了晚上我走投無路,厚着臉皮回到家,只見媽媽拿着碘酒給我擦藥並對我說:“兒子對不起我那時氣過頭了,沒打疼你吧!我那時也是恨鐵不成鋼才打的你,別記在心上。”霎時,我做出一個重大的決定:發奮圖強,快快長大來孝敬父母,盡量不讓父母為我操勞受苦。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父母打我們是為了讓我門更加容易理解這是錯誤的,在打的之中也包含了父母對我們的寄託,想讓我們快點成才。因此這也是一種愛,並且是最偉大的愛!

您正在瀏覽: 這是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