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言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您知道嗎?我們人類的母親是那麼的慷慨,為我們人類不斷地提供自然資源,但是人們卻在隨意的破壞大自然的自然資源,人們不顧後果地濫用化學用品,不斷地捕殺動物,使得那些寶貴的資源:水資源、森林資源、生物資源、大氣資源,不但不能再生,還造成了一系列的生態災難,給人類生存帶來了嚴重的威脅。 

  我知道,您是世界上最有權威的一位總統,我也知道,您的國家是最偉大的工業國家,其實我很尊敬您,仰慕您,但是我們人類的地球實在是太可愛了。下面請聽我來介紹吧。 

  據有幸飛上太空的餘杭員介紹,他們在遨遊太空是,看見一個晶瑩透亮的球體,他的周圍裹着一層薄薄的水藍色的“紗衣。” 

  這就是地球,這是我們人類的母親,是我們人類生命的搖籃。我想,每一個人看到了這個可愛的地球,都會發出由衷的讚歎,認為我們這個地球實在是可愛了。 

  布什先生,您看見了嗎?看見了大自然對我們人類的報復嗎?那洪水一夜淹沒了我們的家園,那泥石流……… 

  布什先生,您願意看見幾十年後慘不忍睹的景象嗎?您願意給你的子孫後代留下一個不敢設想的一個地球嗎?布什先生,參加東京協定會議書吧!讓地球更好的造福與我們的子孫後代吧!

您正在瀏覽: 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