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送小燕子回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小燕子回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謝心怡 

  春天到了,桃花盛開,柳樹彎下它嫩綠的枝條,彷彿在歡迎春天的到來。小燕子又從南方飛回來了,我們的生活又充滿了溫馨。 

  你瞧,一隻燕子媽媽帶着它的孩子們,把家安置在了林瑤瑤家的屋檐下。小燕子們嘰嘰喳喳,給瑤瑤的生活增添了新的樂趣。 

  一天,燕子媽媽出去找食吃,只剩下幾隻燕雛兒在家,它們快樂地嬉戲、玩耍。突然,一隻羽毛還沒有長好的小燕子從窩裡掉了下來。林瑤瑤剛要過去救,一隻小花貓早早竄到了小燕子的跟前。只見小貓雙眼直盯小燕子,前腿半蹲,準備向小燕子撲去。林瑤瑤見勢不妙,順手拿起一根棍子,揮舞着說:“該死的小花貓,連朋友都敢吃,我打死你,我打死你。”小花貓嚇得扭頭就跑。 

  就在這時,燕子媽媽回來了,她見孩子摔在地上,旁邊還站着小瑤瑤,心裡十分害怕,就圍着瑤瑤飛來飛去。林瑤瑤捧起小燕子,“呀,摔傷了!”她急忙跑回家,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爸爸,並要求幫助小燕子。爸爸開心地笑了:“女兒長大了,會保護小燕子了,既然女兒提了,爸爸一定儘力。”說著,拿來酒精,給小燕子清洗,又拿來一些葯,擦了擦,最後送小燕子回家去了。 

  燕子媽媽見到孩子回家了,“嘰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謝謝,謝謝!”瑤瑤開心的笑了,她覺得這是世界上最美的音樂!

您正在瀏覽: 送小燕子回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小燕子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