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送小燕子回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小燕子回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春三月,綠意盎然,到處都充滿了無限生機。小燕子從南方飛了回來,在家家戶戶的屋檐下,築起了一個個溫暖的窩,小紅家的屋檐下就有一窩燕子。不久后,就養了一窩小燕子。 

  一天, 小紅獨自一人在院子里練習下象棋。忽然,他聽見眼窩裡傳來一陣非常急促的叫聲,便忙轉身一看,有一隻小燕子趴在地上,無力地扇動着它那對還沒有長好的翅膀,睜着那又大又圓的眼睛,裡面閃着淚花,好像受了重傷。就在這時,草叢裡竟然竄出了一隻大花貓。他盯着這隻受傷的燕子,眼睛里露出貪婪的目光,口水也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老貓一步一步的逼近小燕子,嘴裡露出鋒利的牙齒,張大嘴巴,撲向小燕子。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小紅大喊一聲:“走開,快走開!”老貓被這突如其來的氣勢給鎮住了,向後退了幾步,眼睛卻仍盯着小燕子不放。小紅見狀,就從地上撿起一顆小果子作出要砸老貓的樣子。老貓卻一點也不害怕,弓起背“喵喵”地叫了幾聲,小紅OO見沒有效果,只好把果子用力砸向老貓。老貓被打中了,知道這頓飯是吃不成了,便向天“嗷——”的叫了一聲,狼狽而逃了。爸爸回來后,小紅把事情的經過說給爸爸聽了后,爸爸就拿來梯子,把小燕子送回了窩。 

  燕子媽媽回來后,見此情景,叫個不停,好像在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小紅聽了,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送小燕子回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小燕子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