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兒時夢--純與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夢--純與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還沉寂在母親懷中,咦咦呀呀時,那時的夢為最天真無念。 

  有時進了百花園,享受大自然的清香,和花仙子唱歌,跳舞,甚至自己也變為了花,和百花竟艷,參與百花大會,置身在那樣美的環境里,做着夢也會笑吧!那時花是嬰兒對美的初體驗,尤其是女孩,似乎天生就是被花映照,不說以前,現在也愛花吧!到處都能體現,女孩書皮上有花仙子,閨房裡有花窗帘,似乎花是女孩的一切,一切...所以這樣的夢,很美很美... 

  有時又進入了超市,那裡的一切都是自己的,吃完這袋“上好佳”,再來那袋“沙其瑪”,吃零食又是孩子們的一大愛點,無論哪個孩子都有點饞嘴,在小時最能體現了,小時男孩為零食打架,女孩為零食哭鼻子。小小的心啊,再小也裝的下那些美味。這樣的夢很幸福,很幸福... 

  ...... 

  兒時,是懵懂的季節,是最初接觸這個世界的無知與快樂,無論那時無論什麼夢,都比現在的夢,純的多,美的多。現在當我重溫記憶中星星點點的兒時夢,會窩心,嘴角盪起一絲微笑。而現在的夢再不會像童話故事一樣美了,也不會有那麼大膽幸福的夢了。現在的夢多的只是對人生的思考,對現實的無奈和接受壓力罷了,6年級我體會了一切即將告別童年,告別母校,告別純真的夢,心裡不舍又無奈。 

  兒時夢,再見!

您正在瀏覽: 兒時夢--純與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夢--純與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