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兒時的照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的照片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兒時的照片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 陳村鎮吳維泰紀念小學六年(1)班 洪江鐸

  朋友們,你們試過慢慢地翻開過自己兒時的照片細細欣賞嗎?我試過了,在欣賞的那一刻,心情可是棒極了。

  在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幫媽媽整理她的柜子的時候,無意之中發現一個封面很美麗的相櫃。於是我翻開來欣賞。我看着看着,竟發覺裡面全都裝着我兒時的照片。有的是一位小女孩正觸摸着樹葉笑着呢;有的是一位小女孩正在甜蜜地睡在小搖籃上;還有的……當我翻到,一位小女孩苦着臉地站在西遊記中的“孫悟空”的身邊時,那照相時的情景一幕幕地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那是六年前一天的早上剛好是新年初一。我高興地跟着我的家人來到公園遊玩。在公園裡,我拉着爸媽的手向各個景點參觀以及遊覽。一路上我們還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呢?最後,我們來到公園中的一個小湖,這個湖的旁邊有一個大岩石。在這個岩石上面站着一個威武的“孫悟空”。他一手拿着金剛棒,一手放在頭上,正眺望着遠方。他的臉容非常之嚴肅,眼睛里充滿着仇恨,好像要把前方的妖怪看清楚,好過去,將妖怪打死。我看着看着,不由自主地躲在媽媽的身後,生怕“孫悟空”將我當成妖怪呢!這時,爸爸拉着我要我上岩石和“孫悟空”照個留念。我死也不肯地站在媽媽的身後。

  弟弟和表妹他們便趁機笑我說:“嘿!膽小鬼,真是沒用!連一個假‘孫悟空’都怕。真是丟臉喔!”

  我被他們氣得像快要爆炸的氣球,生氣地回了他們一句話:“我才不怕,照就照,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說完,便裝着很勇敢地媽媽身後走出來。

  終於,我忐忑不安地被爸爸抱上了岩石。站在岩石上,我害怕得心就要掉出來了,而且腳有點開始軟了起來。我這時非常想從岩石上跳下來,不照相了。可是想到如果不照相的話,那就會被年紀少過我的弟弟,表妹他們取笑的啦。於是,我苦着臉照了一張相……

  “江鐸,收拾好了嗎?”媽媽的一聲尖叫,把我從回憶中帶了回來。

  再看看這張相片,雖然只是一件回憶的照相的小事,但是我覺得多麼的有趣。因為他讓我重溫了不少的往事,讓我又重新回到當時的生活之中。

  朋友們,聽了我的介紹,是不是也想試一試呢?那就快點行動吧!快點喔!不要錯過這樣的一次美好的回憶。

  指導教師:利艷芬

您正在瀏覽: 兒時的照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