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兒時夢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夢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常對我講,小時候的我特喜歡水。懂事後有個夢想:看大海 

  前幾天,去了日照,實現夢想,心中好爽。 

  凌晨時分,我去趕海。腳踩在鬆軟的沙灘上大海風平浪靜,海風吹來好涼!駐足盡情品味大海的味道:清新而略常腥味。不一會兒,傳來轟隆隆的聲音,漲潮了。在遙遠的天邊,浪花一個挨着一個;波濤一陣連着一陣。大海醒了,洶湧澎湃,像千萬匹駿馬在奔跑。頃刻間,海水淹沒了全部沙灘。我站在岸上,瞪大眼睛看着發怒的大海,心也隨着起伏,那感覺:心驚肉跳。好長時間,潮落了,大海恢復了平靜。 

  沙灘上留下了許多美麗的貝殼,各種形狀的石頭。沙灘上變得熱鬧起來,各地遊客奔跑着,說笑着挑選自己的最愛。孩子們追逐着,踩着海水嘻笑打鬧。弄濕了吃過早飯,我去了萬平口。我忍不住脫了鞋,捲起褲腿,站在水中,浪花衝過來,打在身上,濺在臉上,鑽進趾縫,像頑皮的孩子跟我逗着玩。我彷彿也成了孩子,盡情地跑來跑去。這樣瘋了一小時,躺在沙灘上,任憑太陽撒在身上。有一種寵辱皆忘的感覺。 

  休息過後,我乘快艇暢遊大海,艇像一離舷的箭,披波斬浪,開出一條水路,駛向遠方。就像一條大魚在游泳。快艇忽上忽下,忽隱忽現,好驚險!好刺激!我的心怦怦直跳,激動萬分。一直在喊:大海,你好!回到岸邊,全身濕透,依然陶醉在其中。 

  傍晚時分,夕陽照在海面上,波光粼粼,如千萬條魚兒在跳躍,好美! 身臨大海之中,才明白海闊天空的意思。身臨大海,才知道無比壯觀的含義;大海洗去我往日的疲憊,衝掉我昔日的憂 愁。 

  兒時夢圓,我心坦然。 

您正在瀏覽: 兒時夢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夢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