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兒時樂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樂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時光,是非常快樂的,也是幸福的,無憂無慮的,這就是童年。在童年裡,每個人都會有一片自己的樂土,在這片樂土上,沒有人拘束你,也沒有作業,沒有煩腦,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小的時候,我就有一片樂土,那就是我外公家後面的一片菜地上,在那裡,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在那裡除了外公,我就是那裡的“老大”。 

  春天的時候,該播種了,外公讓我拿上一把小勺子,跟在他後邊挖播種子的洞,外公在前面拿大鏟子挖,我就在後邊用小勺在洞里亂捅幾下,有時還會造成“洞壁塌滑”,把洞堵了。外公播下種子后,就讓我往平踏,我也只是瞎跑了幾圈,只要把種子蓋上就行了,也不管種子還在不在。 

  夏天的時候,該去鋤地了,我便拿了根小木棍。外公用鋤頭鋤地,我呢?則拿着小木棍在外公鋤過的地方瞎弄一氣,有時不但地沒鋤成,還把小苗給破壞了。 

  秋天到了,家裡最高興的就是我了,我和外公上了田,就不在跟着外公了,我一會兒跑到蘋果樹下,看哪個蘋果紅,然後跳起摘下來,咬上幾口;發現那邊的花上停了一隻蝴蝶,跑過去正要抓,蝴蝶就飛了,好不容易抓到了蝴蝶,蘋果卻不知跑哪兒去了,便把蝴蝶扔了,找蘋果去了,找了一會兒便不找了,跑到梨樹下摘梨去了。 

  吃完了梨,玩了一會兒,累了;回到家,衣服也不脫,倒在炕上就睡了。

您正在瀏覽: 兒時樂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樂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