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南屏小學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南屏小學的四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南屏小學讀書,我讀五年級了,對校園的四季特別喜愛。 

  春天姑娘來的時候,,柳樹長出了新的頭髮,小草把積攢了一年的綠色全部奉獻給大地,小花開始微笑,杜鵑花開了,這些‘‘迎賓小姐’’迎接着同學們的到來。在新的一年裡,同學們又開始了快樂的學習生活。 

  夏天,香樟樹撐開了巨傘,他用他那清涼的衣袖拂去炎熱,把清爽撒給大地。剛上完體育課的同學們在樹下乘涼。女孩在樹下說悄悄話,玩捉迷藏......男生在樹下翻跟頭,玩追人.......夏天,使同學們的笑容格外燦爛! 

  夏天走了,涼爽的秋天來了。校園裡的花幾乎都謝了,只有一種花在秋天中開放,那就是桂花。有一天,我發現,從遠處看桂花,美麗極了!像綠色的餃皮包着黃色的陷。秋天,使校園裡飄滿了花香。 

  冬天,雖然不下雪,但校園裡任像往日一樣有着歡樂的笑聲。但我想讓老天給我們下一常雪呀!讓我們過一場雪癮。虎頭蘭笑了起來,炮仗花也唱起歌來了,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真好聽。冬天,校園裡回蕩着笑聲。 

  我愛校園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我愛南屏小學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南屏小學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