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南寧——綠城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南寧——綠城美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群鴿飛翔的藍天下,民族廣場顯得格外莊嚴美麗。在廣場上,壯族姑娘的塑像在閃閃發亮;五星紅旗在高空飄揚;小花兒露出嬌滴滴的小臉;小草在滋潤的泥土裡盡情成長;風兒在輕輕地吹拂着我們的臉;花兒那沁人心脾的芳香陣陣撲鼻而來,多麼和諧的一幅風景畫!但草坪後面是那寂靜又莊嚴的人民大會堂,神聖的國徽懸挂在正中央,不知裡面是怎樣的輝煌! 

  夜深了,南寧的夜景也很美。比如,白沙大橋。 

一條寬寬的河上,橫跨着一座大橋——白沙大橋。明亮的燈照着刻有“白沙大橋”的石板,石板在夜晚的燈光照耀下顯得金光燦燦的。河面上泛起一層微光,猶如一群仙女在河面上歡快地嬉戲。從遠處望去,白沙大橋就像夜空中皎潔的月亮、宇宙中的太陽般引人注目。因為周圍的黑,白沙大橋顯得更加明亮,宛如閃閃發亮的珍珠。 

一說到珍珠,就讓人情不自禁地聯想到第三屆“中國——東盟博覽會”的開幕儀式。 

在金碧輝煌的南寧國際會展中心,領導和主持人說完話以後,伴隨着音樂地響起,十一位十五歲的少女身穿金色與白色相間的連衣裙,手捧着剪綵用的潔白的珍珠模型來到十一位國家領導人面前,將珍珠模型分別遞給十一位國家的領導人,各國領導人同時將珍珠模型插到一塊面積大約十平方米的璧玉台上,喻意“珠聯璧合”,象徵中國與東盟十國加強合作,取得更大的成果,經濟貿易進一步發展。 

在會展中心的所有展區中,有一個獨一無二的中國產品,雕刻非常精美——一個橢圓形的不到一平方米的工藝水池,上面雕有荷花、荷葉,密密的花、葉之間的間隙可以觀賞到池中嬉戲的小金魚,真是栩栩如生!這時,你彷彿更願意是荷花池中歡快的魚兒。 

走出國際會展中心,眺望四周,還是一片綠色。記住,南寧是因為綠色而出名的,中國獨一無二的綠城!無論你走到哪裡,你都能看到一片迷人的綠色。 

啊!綠色的南寧、美麗的南寧,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南寧——綠城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南寧——綠城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