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發財飯糰鑄義烏創業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財飯糰鑄義烏創業夢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發財飯糰鑄義烏創業夢 標籤:義烏作文 創業作文 發財作文 發財樹作文

  清晨4:30當他人還沉浸於甜美的夢鄉時,就已經有那麼一群人拖着疲憊的身軀,咬牙戰勝清晨的困意,以最快的速度起床洗漱。而生爐子、煮糯米這一派老練嫻熟的動作宛如幾個老手藝人。但從手上的幾個新出現的水泡可以看出這種熟練背後的故事。他們就是經管義烏創業實踐隊的成員中的飯糰組,一個多次面臨放棄邊緣卻又從始至終都被寄予厚望的一個神奇小組。

  發財飯糰的提出是由一次頭腦風暴的奇思妙想,這個點子從開始就得到了全隊人的一致贊同可是飯糰這條路走到並不是多麼順利,中途出現的諸多狀況也是隊員們前所未有的,飯糰組的領隊凌劍曾一度想過放棄這個新穎的提議,不過他在實踐隊領隊林艷艷的大力支持與推動下凌劍還是選擇了挑戰自我,頂着沉重的壓力接下了這個任務。實踐證明人的潛力是無限的。在層層重壓之下隊員們集思廣益用各種奇思妙想將製作飯糰路上的艱難險阻一一掃清。最終發財飯糰被成功研製。

  在成功研製出發財飯糰之後,隊員們面臨的新問題就是如何將這飯糰推銷出去。4:30起床卻沒驚醒任何人,默默的做出第一批可供銷售的飯糰。領隊凌劍望着這飯糰有些微微出神。畢竟是第一次接觸,誰都無法預料結果,所以身為飯糰組CEO的他必須以樂觀的心態鼓舞飯糰組的另兩名成員,可見身為隊長的他肩負着小組的重任。

  或許成功總是垂青於那些堅持不懈的人,試銷的結果出奇的好,全部的飯糰在1個小時內被搶購一空。試銷的18個飯糰賺了整整45.3元,這極大的鼓舞了隊員們的創業積極性。而這次所獲得的錢都會通過另一隻支教實踐隊轉變為愛心善款,讓跟多人享受到大學生創業所帶來的成果。

  浙江浙師大高三:孫帥炯

您正在瀏覽: 發財飯糰鑄義烏創業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財飯糰鑄義烏創業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