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義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義烏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義烏 標籤:義烏作文

義烏是我的家鄉,是一座繁華的城市。市民廣場在義烏城的中央,廣場上人山人海。有的在喂鴿子,有的在聊天,有的在觀噴泉……,站在噴泉旁邊的小女孩就是我。市民廣場旁邊是綉湖公園,公園的假山上“歡聲笑語”,公園的湖裡有自由自在的小魚,湖旁有一棵棵柳樹,隨風飄揚似乎在照着自己的面容。義烏有許多又寬又長柏油馬路。道路兩旁,綠樹成陰,鮮花盛開。義烏新建了許多橋。有篁園大橋、賓王大橋、丹溪大橋……。各種車輛在橋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義烏有許多名勝古迹和風景優美的公園,還有許多新建的高樓大廈。站在雞鳴山一看,全城到處是綠樹,到處是大樓。義烏還有國際商貿城、賓王服裝市場、小商品市場。義烏真美啊!我們愛義烏,我們愛自己的家鄉!

  稠城一校  孟子睿  201班

您正在瀏覽: 義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義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