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國遊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國遊記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丁鈴鈴……”小鬧鐘叫了起來,新的一天開始嘍!我坐起身來,運了運神,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躺在森林裡軟軟的草地上,背上背着旅行袋,身上穿着運動服,蠻酷的。我站了起來,抖抖身上的灰塵。回想起夢裡的情景,我的心裡十分激動,也略帶有幾分遺憾。

  我從小到大就是個旅遊迷,特別想看看外面的大千世界。在昨晚的夢中,一個身披盔甲、英姿颯爽的將軍邀請我去他家做客,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可沒想到還未成行,就回到了現實中。

  怎麼可能?這不是將軍向我描述的他的家嗎?在我感概之際,一個人拍了一下我的肩頭,說:“你來了啊!怎麼不進屋呢!”我回過頭一看,原來是身着便服的將軍。大家肯定奇怪了,我在夢中看到的是穿着盔甲的將軍,現在將軍換成了便服的,我怎麼能認出它呢?其實,所有的奧秘就在將軍手持的寶劍上,我見到的這個人佩帶的寶劍上刻有和昨晚一模一言樣的花紋。我想也沒想就跟着他一起走進了位於大樹後面的小屋。女主人很熱情,一會兒從後面出來問問我是否要嘗一下她的手藝,一會兒又來問我是否需要什麼東西……男主人有些看不過了,便三言兩語的把女主人支開了,才使我能靜下心來和將軍談談。我們談得很投機,將軍的話語中透着溫和和仁慈。他告訴我,在他們國家裡,人人皆好學,各個個個守規矩,而且很好客。另外他還告訴了我一個小秘密,他還會施魔法。我不信,他便拿起靠在牆邊的一個小木棒,這木棒就只有幾分米長,跟小孩子敲鼓的小槌一樣。只見將軍拿起“魔法棒”對準了我的酒杯,我的潛意識立刻提醒我,這東西要爆炸了。“離開!”大腦里瞬間閃出該指令。大腦立即將指令傳給了肢體,身不由己的我跳到了一邊。將軍看着我的狼狽像,大笑了起來。只見他揮起“魔法棒”,“嘩啦”一聲,我的杯子里頓時冒出了幾朵含苞未放的玫瑰花,我驚奇不已。將軍說:“這也沒什麼,你來試試!”說完把另一根小棒交給了我,我揮起小棒,心念咒語??“花”,這咒語還真有些像中文呢!沒想到,居然還真成功了,將軍家的花圃里出現了大朵大朵的花兒。

  晚上,我躲在卧室里,翻開魔法總集,意外的發現這些咒語和漢語的讀法意義都一模一樣,我一口氣學了個透,居然還都能正常使用。第二天一早,我便把我剛剛學會的魔法演示給將軍,他還直誇我悟性好,並決定帶我進城去玩兒。聽到這個消息后,我高興得跳了起來,但是剛到城門口就遇到了一個難題??我們要“飛”到城裡去。為了圓我的旅遊夢,我豁出去了,念起昨晚學到的“飛行咒”,我躥到了空中,飛向了城裡。將軍和我一起說說笑笑,可是我就是耐不住性子,不樂意做這種慢飛運動了,便念起了“加速咒”。沒想到這下根本就收不住腳了,直衝入了城中。小棒在我手中來迴旋轉,我也在一瞬間領悟了魔法的真理,這次實在太“順利”了。得意之餘,我便開始嘗試使用剛剛學會的各種咒語。突然我的魔法失控了,瞬間將一個魔法城炸成了一片廢墟,我也被爆炸的力量衝進了無底深淵。

  “啊……”我從夢中醒了過來,還是我的小屋,一點也沒有變,什麼魔法國,原來是一場夢啊!那根兒魔法棒就是我放在床頭柜上的指揮棒。看到這裡,我不禁啞然一笑。唉,這世界啊!我什麼時候才能圓我的旅行夢呢?

您正在瀏覽: 魔法國遊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國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