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國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國遊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精靈說:“希望你在這兒過得開心!你可以在參觀任何地方。”我高興地向小精靈說了一聲“謝謝”,便開始參觀魔法國。 

  我來到了一棵音樂樹下。這棵音樂樹可真奇妙呀,樹頂上有許多樂器果,只要你碰一碰樹下的一個像鋼琴一樣的樂器果,音樂樹就會演奏出美妙的音樂。我聽得着迷,一時興起也跟着唱了起來。這時,一個漂亮的小姑娘走了過來,對我說:“你的歌真好聽,我叫鳳軒軒,我和你交個朋友吧。”我說:“我叫琦琦,真高興和你做朋友!”鳳軒軒對我說:“我帶你去上魔法課吧!” 

  魔法課是在離音樂樹不遠的地方上的,那兒有許多同學。聽鳳軒軒說,魔法課每個星期只有一節,所以同學們都非常愛上。剛上課,老師就給每個人發了一瓶水,並說:“這是生命水,同學們可以把自己編好的東西滴上一滴生命水,你編的那樣東西就會有生命了,但是大家要記住有效時間是十五分鐘。”我用草編了一個小狗,滴上一滴生命水后居然真的活了,但十五分鐘后又回復了原樣。這裡的課可真有趣! 

  放學后,我和鳳軒軒在月亮湖邊玩耍。這時,一顆發光的珠子飛了過來,鳳軒軒說:“那是我媽媽的光珠,是來看看我有沒有在闖禍的。”我問:“什麼光珠呀?”鳳軒軒又接著說:“我們魔法國每人都有一個光珠,我也有一顆光珠,因為我年齡小,所以比較小。” 

  這時,我突然有些想家了。鳳軒軒很捨不得讓我走,說:“琦琦,那我們什麼時候才會再見面呢?”我說:“明天我還要上學呢!有機會我帶你到我們人類的地球上去玩!”鳳軒軒很高興,說:“那我明天晚上就去,好嗎?”我答應了。鳳軒軒拿出一把槍,說:“琦琦,這是咕咕魔法槍,只要你按一下這個紅色的按鈕,向著東邊發射就能回家了。”我閉上眼睛,按了一下魔法槍的按鈕,再睜開眼一看,果然回到了家。

您正在瀏覽: 魔法國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國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