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國遊記(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遊記(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位將領回到軍營后,忽然有一人前來報到:“丞相,張邈、陳宮二人發生叛亂!”那位將領大為驚訝,說:“他倆竟然背叛我,我一定要好好地擊敗他。”接着他命令手下先把我倆送到一間閣樓上,然後走了出去。 

  我和樂樂十分驚詫:原來他就是三國里大名鼎鼎的曹操! 

  我們在小閣樓上面度過了一個無聊的下午。 

  晚上,他才回到軍營。他命令手下把我倆帶出來,準備“審問”我倆了。 

  他滿臉憂愁,一見到我們,就用極其嚴厲的口吻問我們:“喏,你們是什麼人,穿着怎麼這麼奇……?”“怪”字還沒說出口,我就搶先說:“相爺,您是不是遇到了什麼事情,興許我們還能幫助您呢。”我連忙轉開話題,生怕他對我們心生懷疑。” 

  “嗯?”曹操說,“你能幫助我?”“沒錯!”我的回答毫不含糊。樂樂驚異地看着我。我繼續說:“相爺,其實草民對天下的形勢了如指掌。”我沉默了一陣,又說:“我倆還能預知未來!”曹操一聽這話就樂了:“好,既然你能預知未來,那麼,我能不能戰勝陳宮和張邈?”“當然可以。”我回答道。“你們能預知未來,你們肯定不是一般的人,我要你們留下來當我的謀士!”曹操高興地說,“那麼明天我去跟陳宮他們打一場仗,你們去當參謀。” 

  啊,要我們明天去打仗,我們可不在行啊!至於我們的性命,那隻得聽天由命了。

您正在瀏覽: 三國遊記(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遊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