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邋遢王國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邋遢王國遊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寒冷的冬夜,我正在昏黃的燈光下寫作業。不知咋的,我的上下眼皮開始打架了。突然,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篷頭亂髮,穿着又黑又破的衣服,渾身發著一股臭氣的小精靈。我問他說:“你是誰?”他說:“我是邋遢王國的小精靈,我是來邀請你到我們國家遊玩的。你願意嗎?”我聽了高興極了,連忙說“我願意,我願意。”

  然後,閃了一道金光。就來到了邋遢王國的城門前。剛近門,我就後悔了。原來城中到處都充滿了臭氣,人民一個個都篷頭亂髮,穿的都破爛不堪。突然,響起了一陣鑼聲。原來是國王帶着大家來迎接我了!進了王宮,國王就請我吃飯。飯剛上來,我一看就感覺快要吐了!原來大米里黑米,蟲子一樣也不缺。一看豆腐就是正宗的“綠色產品”,純綠色。瓜果上都布滿了黃土。國王說:“快吃吧!不要客氣。”我被迫吃了一口,然後“哇”的一聲吐了,我忍不住大聲嚷了起來:“你們這裡好噁心呀!”國王說:“這就是人類未來的世界。”我聽了之後,立刻怔住了。

   我想提醒人類,請你們衛衛生生的度過一生。

您正在瀏覽: 邋遢王國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邋遢王國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