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課鈴是鬧鐘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課鈴是鬧鐘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課鈴是鬧鐘嗎

   吳京燁

  南頭城小學榕蔭文學社

老師在講練習,而窗外輕輕的風不停地灌進教室。啊!真是睡覺的好時候啊!天不太亮,風不太大,老師講的練習也挺乏味。於是,我的眼皮“不由自主”地往下垂,怎麼睜也睜不開。

看看我身邊的同學,全都昏昏欲睡。不停地打着哈欠 ,強忍着睡意不趴下。所有人的眼皮都像被小精靈施了魔法,不停往下垂,直到最後只剩下一條縫了。老師在講解着很“有趣”的練習題,而我卻覺得老師像在唱催眠曲…….

睡意漸漸瀰漫了整個教室,無形的“睡夢小精靈”正飛在空中對我們的眼皮施着魔法。幾乎所有人都要趴下了。

我終於聽到了旁邊同學的報時,快下課了!終於,我聽到了那久違的鈴聲清脆地響起,我只是模糊地看見,大部分剛剛還昏昏欲睡的男同學眼睛突然眼晴一亮,全身精神百倍!咦?剛剛那施魔法的小精靈呢?她的魔法不管用了嗎?

我只看見他們瘋也似的衝出了教室!突然明白:施魔法的小精靈正是老師口中“有趣”的題啊!那麼,下課鈴聲不就是他們免費的定時鬧鐘嗎?

您正在瀏覽: 下課鈴是鬧鐘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課鈴是鬧鐘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