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胡老師:

  您好!

  每個人都說不光老師是我們的根源,字典也像老師一樣會教給我們知識,可是我覺得字典只是教給我們不懂的字和你不懂那個字的意思和近義詞反義詞,但老師不同,老師可以教給我們的是書本上我們不懂的知識就可以一步一步的教會我們。我們的老師就像一座大橋,幫我們連接歷史的長河。老師也像梯子慢慢的扶着我們走向偉大的知識之路,讓我們能像孔子一樣有淵博的知識。在第三節課,老師進來說;明天就要考試了希望各位同學努力爭取拿個第一名。我們一口同聲說;好,第一名一定是我們的。說完老師開始給我們講課。老師很努力的教會我們每一個同學,老師為了能讓我們的成績肯好連續四節課都是她上她連一口水都沒喝過很努力的在教我們沒有停過,上完四節課老師對我們說考試時你寫完了,你就要檢查,你不要以為你寫完了你就一定會對,如果你沒有認真的在寫,也沒有在認真的在檢查,你就不可能拿到一百分。我覺得老師說的很對,做人不要太驕傲,毛澤東說過驕傲使人落後。感謝老師所做的一切。

  祝身體健康,每天快樂。

  您的學生:黃詩棋。

  五年級:黃詩棋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