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老師告訴我們說:“我們班會來個實習老師,請大家認真聽大家聽課!”我們迎來了新老師,她姓周,雖然我們只相處了幾個月,但是我十分喜歡周老師……可是,周老師是實習老師,她教完了就要離開我們的學校了,我特地寫了一份信給她。

  敬愛的周老師:

  您好,我知道你也十分不捨得我們。我也是……一開始,你來的的時候,我認為你是一位來我們班聽課的老師,只是我沒有見過而已,後來經過班主任的介紹,我們才知道,你是我們的實習老師,我十分喜歡你,也十分開心你能當我的數學老師……

  當我知道你要走時,我真的很想你能留下來,如果你能永遠當我的數學老師那該多好啊!你不知道,我的數學成績原來有多差,現在漸漸好轉了,70,80,90,91,92……多虧你的細心教導,我才會進步這麼快,謝謝!你走了后,我十分傷心,你知道嗎?我們原來的數學老師並沒有向你這樣,雖然我也十分喜歡他,可是卻沒有你的感情濃厚!

  老師!不管你去哪兒,我都會想着你。

  五年級:黃瑾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