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轉眼之間就過了二十年了。故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看到了新的故鄉。

  那個時候,我已經31歲了,是一位攝影師。當我看到分別已久的故鄉時,我感到非常自豪,真想把整個故鄉都拍下來。

  現在的故鄉已是跟城市般了,那些矮小的平房已經變成了高樓大廈了。高高的青山大多都變了旅遊景區,那些狹窄的小路已變成了跟我們城市般的大馬路呢!

  故鄉的車流量越來越多,是因為村裡大部分的人家都坐上了汽車。所以也有紅綠燈,斑馬線和雙黃線等。

  不過故鄉的發展還帶有以前的農村風味。我們以前的家畜已經在養殖場里了,那些小雞、小豬等都養得胖胖的。特別是小豬,太可愛了。

  我故鄉還保留了以前的河壩,它一點兒也沒有變化,旁邊還是有茂密的竹林。顯得格外新綠。那條小河還是跟以前一樣清澈見底。一點也沒有被污染。但想以前那一條極為清澈的河已變得這麼冷清,我感覺到了一些陌生。以前有很多人來這裡洗衣服,也有很多小孩子在這裡玩耍。以前,我自己就在這裡游過泳,每當夏天的時候我都會到水裡去捉小魚和小蝦,真是太懷念那段日子了。

  最後,我一定會來到一個地方,那就是大楊樹,那又被我和我的朋友稱做友誼之樹。我們約好要在這裡見面的。果然,他們真的來了。我們坐在大楊樹上,談着我們的童年趣事。

  看到這些故鄉的變化,我心裡想着,可能真有一日,我們可以去月亮上生活。

  南壇小學五年級:JUMP+kk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