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故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異國他鄉的我終於會到了整日整身夜思念的故鄉了 

 剛走進家鄉的村口,一條新穎而美麗的路使我驚奇萬分,鋪的是石頭但平平整整,石頭五顏六色,即寬敞又筆直。路上開的汽車即會在空中飛,也會在海里游,神奇吧!路兩旁種滿了花草樹木,新鮮的空氣立刻撲鼻而來。走到半路,一座座似乎別墅的房子美而寬敞,比以前的瓦房或平方好看多了。更讓我驚訝的是,房子裡面居然是多功能的,它可以讓你自由掌控,冬暖夏涼……雖過了二十年但家家戶戶後院的小溪我還是難以忘懷。以前清澈見底的小溪卻變成了寬闊而蔚藍的海,這種還淹不死人的,因為它是鹽海。海邊細細而柔軟的沙子被形態各異,五顏六色的貝殼當作了床。以前買的衣服一不合適就扔掉,而現在的衣服也是多功能的,衣服的種類也很多,會飛型的,會游型的……

  “叮鈴鈴”“叮鈴鈴”我被鬧鐘驚醒。哦,原來是場夢啊!但是我還是相信,隨着科技的發展一定會實現的,只不過要加油哦!(*^__^*)...嘻嘻。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