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我,一定是一個事業有成的人,我一定會回到那原本屬於我的故鄉,於是我風塵僕僕地來到了那令我既熟悉又陌生的故鄉。

  現在我實現了自己的夢想,當上一名運動員。有一次,在比賽中獲得了一枚金牌,我拿着金牌來到了我成長的地方,望着那熟悉的小區,我發現變漂亮了許多,原本毫無生氣的灰色大門變成了有精神的黑色大門;原本只有雜草的土地上變成了百花盛開的土地;原本只有麻將桌的地方,變成了一個個供老人、兒童健身的健身器材;一隻只勤勞地小蜜蜂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柳樹的枝條被風一吹猶如千萬條綠色的小辮子在空中飛舞着,一切是那麼地生機勃勃,是那麼地和諧、美麗!

  童年時,我曾經親手種過一顆葫蘆。我希望那顆葫蘆一定還頑強地活着,我靜靜地走到種葫蘆的位置上,猛地睜開眼居然發現,葫蘆還活着!沒想到在這裡的這顆葫蘆竟然還活着!

  我抬頭仰望着故鄉,懷着深深地眷戀之情!朝着天空大聲地說:“我愛你,我的故鄉!”

  北京小學五年級:vicky-5-beixiao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