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故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啊!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我又來到了我的家鄉,在我眼前的已不是原來的平房了,而是一幢幢挺立在那裡的高樓,雖然,生活水平提高了,但是,仍像往日一樣,有着新鮮的空氣,美麗的花草樹木。

  我走着走着,三個大紅字呈現在我的眼前,原來是敬老院,我走進敬老院,看到了異常熱鬧的景色,老人們有的在陰涼的樹蔭下下象棋,有的再逗小鳥玩,有得玩起了小朋友的遊戲叫做剪子、包子、錘。

  我從敬老院里走出來以後,又到了很多地方,比如:東南路超市、中心公園、蔬菜大棚和實驗基地等一些地方。

  等到我把整個村莊都遊覽完之後,已經是接近黃昏了,我回到了自己的家裡,家裡的變化更讓我大吃一驚,家裡的電視都換成了電腦,家人們正在電腦上看電視劇、電影呢,我就問媽媽:“我們的電動車呢?”媽媽說:“電動車早被淘汰了,我們買了現在最流行的電動汽車。”

  我在睡覺的時候,窗戶正好面對着我,這樣,我可以看到日落的美麗景色了,看着看着,我在心裡想,雖然家鄉都變了,但是家鄉的日落景色卻沒有變,這可能是老天也留給我們的唯一紀念吧。

  六年級:zhouge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