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故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故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二十年悄然流逝,今天,我終於踏上回鄉的旅程。想起這些年在外打拚,回家的感覺真好,天空那麼藍,流水那麼清,故土那麼那麼熟悉,而且我能帶着所學回到生我養我的土地,用我的果實綠化家園。

  回到家了,眼前的景象卻令我瞠目結舌:矮小的平房已變成高樓大廈,彎曲的羊腸小道已成了筆直的高速公路,連車輛都進化成全自動的了,根本不用駕駛員。

  我在家鄉的大街上走着,我發現每個人都有一雙帶着翅膀的鞋,到後來我才明白,原來現在的樓房都不用電梯,人們都用這雙鞋飛上樓去,啊!這是太神奇了!

  我來到我的家,我大吃一驚,以為我的家竟然,是在海洋世界里,周圍還有很多魚兒在游來游去,可我進去后仍能自由自在的呼吸,我準備看電視,可是沒有遙控器,可電視上已有我想看的電視節目了,原來電視已有自己的心來控制了,只要你心裡想着什麼節目,它就會立即播放。

  家鄉的變化真是三天三夜都說不完,真可惜,已不用我親自來建設,就已經比我想象中還要超前了,我將用我的專利,是我的家鄉更美麗。

  “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我愛你,神奇而美麗的家鄉。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故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