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故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故鄉--臨澤是這樣的......

  

  有一天,我開着紅色跑車來到了我的家鄉--臨澤。當我進城時。啊!好濃的清香,原來是一位大老闆開了一家香濃公司。聽說這是全張掖最大的公司。

  我迫不及待地來到了街上,想一飽眼福,只見各種風格的建築拔地而起,有仿古的、現代的、歐式的、美式的、日式的......形狀有壺形的、 蘋果的、 蘑菇的、梯形......各種建築,五光十色好像進了天堂。

  我走到寬闊的大街上,呼吸着 十分清新的的空氣,不知不覺,來到了一處地方,牌子寫着"地下交通城。” 這時,我才發現,城市的地面上根本沒有車輛通行。我順着扶梯下去,好大的燈火輝煌的 地下交通城!地鐵,轎車,雙層大型豪華車,來來往往各行其道,看不到違章,也看不到警察。這樣的地下交通真好,即解決了交通擁擠問題,又解決了噪音和廢氣污染的問題。

  希望在二十年後的2028年會實現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