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故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我從我工作的地方——遙遠的澳大利亞,回到了這樸素,同時又不乏美麗的的故鄉——妖嬈的江西。

  咦?這,這真的是我的故鄉嗎?以前的紅泥土哪去了?我只看見翠綠的草地和含羞的小花悄然綻放;小溪中的石拱橋哪去了?眼前只有一座座的“數碼雲橋”;嗯?成群的牛羊呢?啊!原來他們都被放歸山林了。家鄉的變化也太大了一點吧?

  “嗨!蟑螂姐~”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我的耳簾。

  “這可是我小時的綽號呀!一般人怎麼會知道?難道是……”

  我回眸一望,原來是小倩啊!小倩已經是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了!她烏黑的秀髮隨風飄動,實在是太美了!

  我們按捺不住重逢的喜悅,迫不及待的說自己。

  “蟑螂姐!我已經是一個老師了!”小倩激動的說。

  我也毫不示弱地回答:“哼哼,我也是個漫畫家了呢,還兼職作家呢!不錯吧?”

  我們沉浸在這短暫而又甜蜜的歡聲笑語中。

  “滴滴!”鬧鐘響了,我好像應該去收菜了吧!“小倩,你要跟我一起去嗎?”“NOproblem!”小倩豪爽的回答道。我朝金黃的油田望去,卻不見人影。原來,這些“高科技產品已經代替了農民啊!

  哇!故鄉的變化可真大!從草地到油田,全都是高科技。天哪!這真的是我的故鄉嗎?空氣是那麼清新,天空是那麼湛藍,生活是那麼美好,我不想離開了,我想一直、永遠的呆在這美麗的地方。我太開心了首次回到故鄉就可以看到那麼美的風景,我彷彿吃了世界上最甜的蜜棗一樣,甜到心中。

  廣東廣州白雲區黃邊小學六年級:張晶瑩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